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接受梅永红辞去济宁市长职务

2015-09-06 17:46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9月6日上午,济宁召开济宁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会议决定:接受梅永红辞去济宁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济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梅永红
       大众网济宁96日讯 9月6日上午,济宁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会议决定:接受梅永红辞去济宁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济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5天前以市长身份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今年8月份,梅永红还频频参加党政活动,并见诸报端。据《济宁日报》报道,825日上午,济宁市政府召开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约谈暨谈心对话会,督促各级各部门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出席并深入企业检查。

       8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等,参观山东济宁抗日战争大型图片展,回顾山东济宁军民英勇抗击日本侵略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91日上午,济宁市文化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太白湖畔举行。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9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强行政执法监督、经济适用住房交易管理办法和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管理办法等项工作。这是迄今为止梅永红以济宁市长身份在媒体上的最后一次露面。此后,媒体报道的各类政府领导出席的会议和活动中,梅永红一直缺席。

       梅永红简历

       梅永红,男,一九六五年九月生人,汉族,湖北黄梅人,大学文化程度,一九八七年七月参加工作,一九八六年十二月入党,曾任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

       1983.091987.07 华中农业大学农学系农学专业学习

       1987.071995.07 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技术员、技术培训部主任(1993.12月评为农艺师)

       1995.071995.11 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技术培训处处长(副处级)

       1995.111997.07 国家科委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一处副处长

       1997.071997.12 国家科委农村技术开发中心调研处处长

       1997.121998.09 国家科委办公厅调研室正处级干部

       1998.092000.12 科技部办公厅调研与宣传处副处长(正处级)(1997.091999.07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及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

       2000.122001.12 科技部办公厅调研与宣传处处长

       2001.122006.03 科技部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

       2006.032006.06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司副司长(主持工作)

       2006.062010.10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司、政策法规司司长(其间:2010.032010.07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习)

       2010.102010.12济宁市委副书记(正厅级)

       2010.122011.01 济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11.01 2015.09 济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15.09.06 济宁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梅永红辞去济宁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