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机场新增三条新航线 直飞南宁只需4小时

2015-10-15 15:36 作者:庄子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5日开始,济宁曲阜机场将执行冬春航班时刻表。此次航班调整后,济宁新增加南宁、长沙、呼和浩特三条新航线,重庆航线增加至每天一班。
       25日开始,济宁曲阜机场将执行冬春航班时刻表。此次航班调整后,济宁新增加南宁、长沙、呼和浩特三条新航线,重庆航线增加至每天一班。
       换季后,济宁机场新开航济宁—长沙—南宁航线,每周二、周四、周六有航班。南宁—济宁12:15起飞,15:50到达;长沙—济宁,14:20起飞,15:50到达;济宁—长沙,17:20起飞,19:05到达;济宁—南宁17:20起飞,21:40到达。据了解,这条航线由广西北部湾航空执飞,机型为190。
从27日起,济宁曲阜机场有了直飞呼和浩特的航班。15:40在济宁起飞,到达呼和浩特的时间为17:25;返程时,18:10在呼和浩特起飞,到达济宁的时间为19:45。机型均为190,每周的周二、周四、周六有航班。
       “南宁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涉及到的重要城市之一。新航线开通后,能够搭建济宁与南宁快速联系的平台。”济宁曲阜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从济宁到南宁乘火车需要33小时41分钟,即使从曲阜东乘坐高铁也需要13小时02分,选择飞机只需要4小时20分钟,大大节省了旅客的出行时间。
执飞海口的航班时刻也有调整,济宁—海口,20:30起飞,到达海口的时间为23:30;海口—济宁,起飞时间为12:10,到达时间为14:55。该航线新执行的航班时刻表从10月27日起开始执行。
       自10月25日至2016年3月26日,济宁—重庆航班由原来每周3班增加到每天一班。新增加航班时刻为,15:15在济宁起飞,到达重庆的时间为17:50;重庆—济宁,09:05起飞,到达时间为11:20。(庄子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