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金乡一妻子离家出走杳无音讯 丈夫家人苦寻盼归

2015-11-27 14:41 作者: 来源:济宁广播电视台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妻子叫张巧巧,今年22岁,没有工作,平时喜欢在家上网聊天,两人结婚一年多,感情一直不错。虽然知道了张巧巧可能在济宁,但想要找到她,仍旧像大海捞针一样困难,如今天气渐冷,想到她如何吃住,又担心她只身在外会被人欺负,一家人是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着。

QQ截图20151127113740

  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1127113938

  视频截图

  家住金乡县莱河社区的李先生和岳父岳母曾一起来寻求过帮助,说他的妻子张巧巧在一个月前忽然离家出走了,这一个月里一家人四处奔波却如同大海捞针,希望记者能够帮他寻找妻子。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妻子叫张巧巧,今年22岁,没有工作,平时喜欢在家上网聊天,两人结婚一年多,感情一直不错。10月3号一大早,妻子先是说要回娘家,后又说是要去闺蜜的男友那儿拿东西,便离开了家,李先生当时没在意,没想到当天下午妻子的电话便打不通了。随后手机停了机。电话联系不上,网络聊天工具被拉黑,李先生彻底失去了妻子的消息。妻子为什么离家出走呢?李先生百思不得其解。

  妻子失去联系后,李先生连忙找到岳父岳母,可两位老人也是半点不知情,一家人焦急万分,开始四处寻找,亲戚朋友问了一遍,张巧巧可能去的地方也找了个遍,甚至到派出所去报案,却始终没能找到人。据张巧巧的母亲说, 10月29日张巧巧曾主动给父母打了个电话,却拒绝透露自己的地址。

  虽然知道了张巧巧可能在济宁,但想要找到她,仍旧像大海捞针一样困难,如今天气渐冷,想到她如何吃住,又担心她只身在外会被人欺负,一家人是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着。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一年来他努力赚钱,夫妻俩原本打算今年要个孩子,一家人和和美美的过日子,可如今因为妻子的离家,让原本美满的家庭走到了支离破碎的边缘,而患癌症刚刚做完化疗的岳母,更是因为担心女儿使得身体越发不好。如今一家人迫切的希望张巧巧能够早日回到他们身边。

  李先生:巧巧,咱俩结婚一年多,我也没跟你吵过,也没打过你咱俩过的挺不错的,你要是真觉得我不好,你想离婚,你回来,咱把婚离了,你要是想好好地跟我过,咱就好好地过日子,你这样一声不吭的离家出走了,家里人也担心你爸爸妈妈也担心,本身岳母就有癌症,你这样更让她的病情加重,你作为子女的,也得替父母想想。你看到这个节目的话,赶紧回来吧。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