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儒学让百姓更幸福 曲阜第二届百姓儒学节闭幕

2015-11-27 14:29 作者:贾鑫 来源:齐鲁网
26日下午,历时一个月的曲阜市第二届“百姓儒学节”取得圆满成功,在曲阜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曲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胜为孔德墉、赵荣光、吴国平、刘汉俊、鲍鹏山、孔令涛等颁发曲阜市荣誉市民证书。

百姓儒学节闭幕仪式现场

  百姓儒学节闭幕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6日下午,历时一个月的曲阜市第二届“百姓儒学节”取得圆满成功,在曲阜会展中心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对今年评选出来的“圣城楷模”、“十佳儒学讲师”、“孔子故里十大孝星标兵”、“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曲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胜为孔德墉、赵荣光、吴国平、刘汉俊、鲍鹏山、孔令涛等颁发曲阜市荣誉市民证书。

  第二届“百姓儒学节”是以纪念总书记视察曲阜两周年为契机,以“儒学让百姓生活更幸福”为主题,以践行拓展儒学“六艺”为关键,坚持开放性、国际化、市场化的原则,用儒学的方式、儒学的方法、儒学的活动。坚持“百姓设计、百姓组织、百姓参与、百姓评判”,开展了十万百姓大朝圣、全民礼仪大培训、百姓舞台大展演、全民健身大竞技、职工技能大比武、魅力曲阜大展览、百姓文化大论坛、国际文化大交流、经典篇章大诵读、圣城楷模大评选等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打造乐和邻里节、中华师生节、儒乡美食节三大精品节日;举办了100项市级层面活动和1000项群众性活动,真正把儒学融入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实现了“天天去朝圣、天天诵经典、天天游慢城、天天看演出、天天品美食”,让曲阜百姓人人参与、人人享受、人人体验和感悟这场文化盛宴,真正的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