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无线电管理处重拳出击 查处“伪基站”29处

2015-12-08 09:13 作者:朱雪梅 来源:东方圣城网
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违法设台44起,监督检查19家单位,查处违反无线电管理条例使用对讲机94部,查处非法安装无线电卫星电视干扰器13部,并配合公安机关查处“伪基站”29部,联合查处非法设置广播电台案件1起。

  东方圣城网济宁讯(记者 朱雪梅)12月4日,市公安部门协同济宁市无线电管理处联合查处全市非法安装干扰器设备,并按具体规范的操作流程对公众通信基站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测。

  在联合执法检查过程中,对济宁市的重点设台单位和台站核查中配合不力的单位进行了执法检查,对已查实违法使用的无线电设备,首先责令其改正,可设置使用的补办相关手续,对拒不改正的,坚决依法处罚。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违法设台44起,监督检查19家单位,查处违反无线电管理条例使用对讲机94部,查处非法安装无线电卫星电视干扰器13部,并配合公安机关查处“伪基站”29部,联合查处非法设置广播电台案件1起。

  据了解,无线电频谱已经深入到通信、民航、广电、交通、气象、渔业、铁路、航空等部门的用频需求,为了部门的用频安全,济宁无线电管理处建立了济宁市重点区域和行业频谱资料库。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