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窃贼凌晨网吧专偷手机 三天后再来上网被抓

2015-12-15 08:44 作者:谷雨 来源:济宁新闻网
经常上网的朋友往往一玩就是一个通宵,凌晨六七点钟,累了便靠在椅子上打个盹。2015年11月30日,赵先生和朋友一起在兖州城区一网吧内畅玩了一夜,凌晨6点半左右,两人坐在椅子上沉沉入睡。

  经常上网的朋友往往一玩就是一个通宵,凌晨六七点钟,累了便靠在椅子上打个盹。没想到有窃贼专门瞧准这个时机,流窜于各网吧伺机盗窃手机,近日,兖州警方根据视频资料,多点布控,将这一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5年11月30日,赵先生和朋友一起在兖州城区一网吧内畅玩了一夜,凌晨6点半左右,两人坐在椅子上沉沉入睡。谁承想,赵先生醒来一看,自己放在桌上正在充电的手机不翼而飞,立即报了警。兖州区公安局兴隆派出所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查看网吧内的视频监控,民警清楚地看到,凌晨6时51分,坐在赵先生附近一名上网人员起身后,走到赵先生身边,稍一躬身,用左手迅速拔下手机充电线,右手将手机拿走,快速离开网吧,整个作案时间不到一分钟。由于不能确定嫌疑人是否使用本人身份证上网,民警将嫌疑人截图发放到辖区各网吧,提醒网吧管理人员发现此人立即报警。12月3日上午,兴隆派出所接到事发地网吧管理员电话,有一名男子很像盗窃嫌疑人,又来网吧上网。民警立即赶到网吧,经仔细辨认,确认了此人就是上次盗窃手机的嫌疑人,遂对其当场抓捕。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袁某某,现年26岁,黑龙江省人。自今年10月份以来,袁某流窜于兖州城区各网吧,专门在凌晨6点多,盗窃手机作案多起。目前,袁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网民:要尽量选择环境良好的正规网吧上网,发现身边有不上网游荡的人员要加强防范;上网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勿将手机、钱包等放在电脑桌上,特别在休息时将贵重物品贴身存放,避免遭到不必要的损失。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