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为KTV小姐起争执 济宁一小伙开奥迪将对方撞飞

2015-12-18 10:15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两个月前,21岁的王某酒后在兖州一KTV认识了女孩倩倩,当晚带着她去济宁和朋友吃饭。坐下后,王某和倩倩去点餐,正巧邻桌的六名中年男子也在点餐,见倩倩穿着艳丽,几个人都在看她,说些俏皮话言语挑衅。王某扔不罢休,调转车头打算再次撞击,但由于牛某的身边有停放的车辆,不利于撞击。

  两个月前,21岁的王某酒后在兖州一KTV认识了女孩倩倩,当晚带着她去济宁和朋友吃饭。点菜时邻桌的六名中年男子对倩倩言语挑衅,双方火拼拳打脚踢。厮打中,突然有人喊“警察来了!”六名男子向西逃跑,王某驾驶奥迪A4轿车撞向其中一名男子牛某,将其撞飞五米远,接着掉头又要再次撞击,因旁边又车才没撞成,王某狠狠地说:“再揍我,就撞死你!”牛某因被撞,全身多处骨折,膀胱破裂,经法医鉴定伤情为重伤。这一切都被路旁的摄像头全程监控了下来。

  喝完两场又带“女友”约场

  “她就是我在KTV认识的‘小姐 ’,当晚带到济宁吃饭,却成了整个事件的导火线。”归案后王某说。

  10月5日晚上,王某在兖州和朋友聚会,在酒桌上喝了两杯白酒和十瓶啤酒,接着又和朋友袁某去了一家KTV,袁某还特意打电话从外面找来两位“小姐”。一阵欢唱后,王某又喝了两瓶啤酒,对女孩倩倩有了好感,当晚带她去济宁和朋友吃饭。为此,王某还跟朋友换了车,用自己的本田CRV换了朋友刚买的奥迪A4。

  来到济宁已经是晚上11点了,他们和朋友陈某约好在长虹路与新元路交叉路口向西一路边摊吃饭,这是他当晚喝的第三场酒。

  坐下后,王某和倩倩去点餐,正巧邻桌的六名中年男子也在点餐,见倩倩穿着艳丽,几个人都在看她,说些俏皮话言语挑衅。一旁的王某极为烦感,说:“你们认识我女朋友吗?”几名男子说:“认识怎么着,不认识又怎么着?”接着双方推搡起来,陈某赶紧过来把双拉开,几名男子回到位子上坐下。

  载着“女友”撞飞男子

  两分钟后,几名男子就走了。接着,几个人又回来,有人拿着甩棍,有人拿着啤酒瓶。

  王某他们还在坐着准备喝酒,一帮人上来后双方开始拳打脚踢。女孩倩倩眼见不妙上车等待。

  王某被一帮人打到一幼儿园门口,陈某则被人打到马路上。突然有人喊;“警察来了!”几名男子立即向西逃跑。王某见他们跑了,立即上车驾驶A4轿车带着倩倩向西追去。从监控视频中看到,王某从路北调转车头冲着路南的一群人撞去。其中的牛某听到后面急促的车声,回头一看一辆车一到面前。王某轿车直至撞了过去,把牛某撞飞,牛某被撞腾空,又重重地摔在路北。一行的时某见状立即去扶朋友牛某,但牛某已经昏迷。

  王某扔不罢休,调转车头打算再次撞击,但由于牛某的身边有停放的车辆,不利于撞击。王某靠近后摇下车窗,对他们说:“你们再揍我,我还撞你们。”接着离开了现场。

  归案后不承认故意撞人

  事发后,济宁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接到了报案,民警立即对此立案侦查。由于嫌疑人当晚驾驶的A4轿车没有车牌,给侦破带来难度。民警侦查后发现,当晚陈某驾驶了一辆奔驰GLK300轿车,可惜的是这辆车的拍照是假的。民警根据天网监控和走访调查,发现该车在北城国际停车场内。很快,民警找到陈某。陈某供述了当晚的情况,并告知民警嫌疑人的身份。

  12日晚上11点,民警在高新区一菜馆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后,王某称,当时他是去追赶打他的人,而并非有意撞人。民警介绍,目前的证人证词都否定了这一点。

  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