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新年第三天济宁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部分高速入口封闭

2016-01-03 10:46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市汶上县气象局2016年01月03日07时1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大雾天气影响,日兰高速、济广高速济宁段部分入口临时封闭。

  大众网济宁1月3日讯记者 高杨)济宁市汶上县气象局2016年01月03日07时1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大雾天气影响,日兰高速、济广高速济宁段部分入口临时封闭。

  据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汶上县目前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大雾,并将持续,济宁市区及其他县区能见度也不佳。

  此外,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网了解到,截至01月03日10时15分,济宁地区因大雾天气封闭的收费站有:G1511日兰高速嘉祥、济宁西、济宁北、济宁、兖州、曲阜南、泗水、泉林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G35济广高速梁山、嘉祥西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附:山东省高速公路1月3日10时实时路况信息

  截至01月03日10时15分:

  G20青银高速青州西、青州东、寿光、昌乐站青岛方向入口禁止大型客车通行。

  S29滨莱高速滨州段在黄河大桥因交警管制,北京方向主线临时封闭,淄博新区分流北京方向车辆。

  因大雾天气封闭的收费站:

  G1511日兰高速菏泽新区、菏泽南、牡丹、曹县西、嘉祥、济宁西、济宁北、济宁、兖州、曲阜南、泗水、泉林站双向入口。

  G18荣乌高速无棣、沾化东、沾化西、滨州港、利津、陈庄、垦利北、垦利、东营北、东营、李庄、下营、昌邑、新河、灰埠、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收费站双向入口。

  G2京沪高速莱芜东收费站北京方向入口;钢城、乐陵西、乐陵北、鲁冀主线收费站双向入口。

  G20青银高速青岛东、李村、机场、胶州、峡山、高密、潍坊东、潍坊、潍坊西、昌乐、寿光、青州东、青州西、章丘、临淄、邹平、周村、淄博站双向入口,青岛、即墨、蓝村站银川方向入口,章丘站出口分流青岛方向车辆。

  G2001济南绕城高速齐河东、济南西、机场、郭店、济南东、靳家、济阳、遥墙站双向入口。

  G2011青新高速城阳北、城阳南、即墨西站双向入口。

  G22青兰高速青岛西、青岛高新、河套、营海、崖逄站双向入口。

  G25长深高速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滨州南、广饶、大王、阳河、青州北、青州、青州南、临朐、临朐南、沂山收费站双向入口;沂水北、沂水、沂水南、沂南北、沂南东、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站长春方向入口。

  G3京台高速鲁冀站台北方向入口限行2个车道,鲁冀站北京方向出口,齐河、平原、平原南、禹城、德州、德州南、泰安西、泰肥、满庄、磁窑站双向入口。

  G35济广高速华山东向入口临时关闭;济南、天桥、梁山、嘉祥西、郓城、郓城南、菏泽新北、定陶、古营集、曹县收费站双向入口。

  S1济聊高速茌平、茌平西、聊城开发区、聊城东、聊城、冠县东、冠县、冠县西站聊城方向入口。

  S12滨德高速德州西、德州东、德州北、宁津、无棣东、阳信收费站双向入口。

  S14高邢高速金郝庄、临清冀鲁省界收费站河北方向入口。

  S16荣潍高速坊子站荣城方向入口,周格庄站潍坊方向入口,朱里、石埠、莱西、武备、云山、平度东、平度、田庄、明村站双向入口。

  S24威青高速店集、华山、长直、灵山收费站双向入口。

  S29滨莱高速高青北、高青、桓台、淄博新区、淄川、博山收费站双向入口。

  S32菏东高速菏泽东、菏泽、东明、菏泽西站双向入口。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孤岛、马场、集贤站双向入口。

  S7601青岛前湾港1号疏港高速黄岛主线站入口临时关闭。

  G2京沪高速乐陵南收费站出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G20青银高速济南至青岛路段进行加宽施工。施工日期2015年12月16日至2016年12月31日,现阶段大货车不禁行,车辆不限速。

  G35济广高速东平收费站因24车道更换计重设备,24车道临时封闭,其他收费车道可正常通行。

  S14高邢高速高唐西收费站因国道308线施工,双向出、入口封闭。

  S24威青高速乳山收费站-乳山西收费站K85+575乳山河大桥双向维修加固施工,期间禁止大型车辆及载重车辆通行,大型车辆,威海至青岛方向车辆可在乳山东、乳山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西收费站上高速;青岛至威海方向车辆可在乳山西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或乳山东收费站上高速。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