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男子酒后耍酒疯 开车撞小区大门打砸保安室

2016-01-06 08:57 作者: 来源:齐鲁网
前几天,济宁仁诚雅居的保安正在值班,这时一辆车开了过来想要进入小区,但是小区保安并不认识这名司机,于是要求先登记,可没想到这名司机一下子发飙了。

 

QQ截图20160105164655

视频截图

QQ截图20160105164619

视频截图

  前几天,济宁仁诚雅居的保安正在值班,这时一辆车开了过来想要进入小区,但是小区保安并不认识这名司机,于是要求先登记,可没想到这名司机一下子发飙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栏目报道,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当时开着白色的面包车疯狂撞向小区大门电动护栏,撞了两三次才撞开。小区保安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本身在这里住,自己没太见过他,他也没开车从这个门走过,因而不熟悉。

在事发时的监控中,记者看到,这辆白色面包车在连续几次撞击小区电动护栏后,带着伤就开进了小区,更让保安没想到的是开车撞大门只是个开始,过了几分钟,这人又气势汹汹的回来了,手里还拿着家伙。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嫌疑人把小区门口的一些设备,包括摄像头、拉杆门、读卡器,以及保安室内的监控显示屏全部砸毁。

男子跑到保安室里一通乱砸,看到保安室里没人又出来,找保安理论。当天值班保安告诉记者,男子拿着棍问谁值班,值班保安告诉该名男子只是让其登记,随后,男子绕到小区大门前,将用于登记的桌子砸毁。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位司机大发雷霆呢?是不是保安说了什么不中听的话,惹怒了他?当天值班保安予以否认,强调自己只是让其登记,并未说什么。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该男子是当天下午喝完酒之后心中郁闷,在过小区门口的时候,保安让其签字登记,心中不爽,于是与保安发生冲突。

原来又是耍酒疯,随后民警在小区内找到了这名男子,并将他带回了派出所,醒酒后,这位大闹小区的男子,承认了自己因心情不好喝酒之后做出的糊涂事,目前,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