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徐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济宁市考察访问

2016-02-02 10:20 作者:郝明雷 来源:济宁日报
今天下午,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铁根率领徐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济宁市考察访问。 座谈时,马平昌代表我市几大班子对徐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徐州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今天下午,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铁根率领徐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济宁市考察访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傅明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市政协主席韩军,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参加座谈。

   座谈时,马平昌代表我市几大班子对徐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徐州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说,济宁和徐州地域相邻、山水相连、人缘相亲,一直保持着友好交往和密切合作。济宁的干部群众对两市的友谊十分珍视,对徐州的发展非常关注。近年来,徐州市抢抓江苏省委、省政府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的重大机遇,围绕率先在苏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数经济指标增幅位居江苏前列,在整个苏北地区保持了领先、领跑的态势,创造出了很多值得济宁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过去一年,济宁市围绕“与全省同步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抓住用好系列重大机遇,全力突破工业、城市、县域、文化、生态“五大领域”,完善提升民生保障“十大体系”,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马平昌说,济宁和徐州作为友好城市,合作越来越深入、交流越来越频繁。两市都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优越的区位条件,在产业、市场、资源、人才、技术等诸多方面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合作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今后两市在更高的层次、更宽的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张国华高度评价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说,多年来,徐州和济宁坚持开展高层互访,着力健全协作机制,深入推进宽领域多层次交流交往,共同推动区域合作发展取得了重大成果。“十三五”时期,两市都面临着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推动淮海城市群加速崛起的历史使命。真诚希望双方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拓展经贸、文化、旅游、环保等领域合作,继续促进两市深化交流、增进友谊、维护边界稳定,在“十三五”新的发展征程上共创美好未来。

   在济宁期间,徐州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华勤集团、如意科技集团、科技与生活体验中心。

   徐州市政协主席李荣启,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夏文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大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保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等参加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