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春运:列车上也可发售联程卧铺 附各车站余票信息

2016-02-04 09:19 作者:阎志鹏 孙红岩 来源:齐鲁晚报
春运期间,客流量大,列车内人多拥挤,很多人甚至没有座位,卧铺更是一票难求,旅客乘车非常劳累、辛苦。从济宁站获悉,泰山、济南方向T180次、5046次票额充足;青岛、烟台方向5028次、2020次票额充足;西安方向K1629次票额充足;北京方向2073次、k1903次票额充足;东北方向K4576次有硬座票额;长沙、广州方向K1073次、T179次有无座票额。

\

  春运期间,客流量大,列车内人多拥挤,很多人甚至没有座位,卧铺更是一票难求,旅客乘车非常劳累、辛苦。济宁至南宁的K1136次列车,为让旅客的回家路更顺畅、更舒适,在列车上首推“联程卧铺”,解决了补办卧铺难、休息难的问题,受到旅客点赞。

  3日青岛至南宁的K1137次列车济宁站上车回桂林北站过年的一对夫妇带着八个月大的婴儿上车没有卧铺;在车下孩子受了凉高烧不退,夫妇两个非常着急想办卧铺让孩子休息一下,列车长闫志鹏,杨彪了解到这个情况,为了能让旅客在列车上买到卧铺,他们充分利用列车联网补票的优势,利用“联程卧铺”补票法查到列车上的卧铺余票,给旅客补了卧铺,解决旅客需求,并一路上对患病儿童给予照顾,使旅客深受感动。

  如旅客在K1136次列车上想办理“联程卧铺”,自己可以用手机登录“12306客服平台”,查询到卧铺余票后,随时在列车长办公席购买“联程卧铺”票。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的区段联程票的最终到站,必须与自己硬座客票的终到站相同。

  实用信息:各车站余票还有哪些?

  目前,从兖州西去方向成都无剩余票额,西安、乌鲁木齐方向有剩余无座车票;南去上海方向硬座,卧铺剩余票额较多;北京方向K1903、K52次有硬座票额,高铁剩余票额较多;广州方向T179次有无座剩余票额;东北方向沈阳北、哈尔滨方向仅有无座票额。

  从济宁站获悉,泰山、济南方向T180次、5046次票额充足;青岛、烟台方向5028次、2020次票额充足;西安方向K1629次票额充足;北京方向2073次、k1903次票额充足;东北方向K4576次有硬座票额;长沙、广州方向K1073次、T179次有无座票额。

  从枣庄西站获悉,西去方向,西安K1027、K911次有无座硬席车票,成都、乌鲁木齐南K205、Z105次均无剩余票额,仅有短途至徐州车票;南去上海方向K1181、K47、1461、K171次硬座剩余票额较多,有少量硬卧票额;北京方向1462次有硬座票额,无硬卧票额;广州方向Z167次无剩余票额;东北方向沈阳北、哈尔滨、牡丹江方向K552、K348、K188次均无剩余票额。

  从滕州站获悉,西去方向(西安、重庆、成都、乌鲁木齐南)各次列车均无剩余票额,如K1027、K911、Z273、Z105、K205次,仅有短途至徐州、郑州车票;南去上海方向K75、1227、K1331、1461、K171次硬座、卧铺均有票额;北京方向1462次有硬座票额,少量卧铺;广州方向Z167次无剩余票额;东北方向沈阳北、哈尔滨、牡丹江方向K552、K348、K76次均无剩余票额。

/> />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