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返程出行看"气质" 山东今日因大雾多个高速路口封闭

2016-02-12 12:19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春节七天假期接近尾声,今天开始不仅铁路迎来了返程高峰,短途交通也迎来了出行高峰。12日6时1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浓雾,济宁地区也出现不同程度的雾霾状况,预计今天白天雾天气仍将持续,市民出行应注意安全。

  大众网济宁2月12日讯 (记者 朱仙娉)春节七天假期接近尾声,今天开始不仅铁路迎来了返程高峰,短途交通也迎来了出行高峰。12日6时1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浓雾,济宁地区也出现不同程度的雾霾状况,预计今天白天雾天气仍将持续,市民出行应注意安全。

  受静稳天气条件和空气中污染物排放的影响,12日,济宁城区能见度较低,空气质量指数为304,为严重污染。返程与外出自驾游玩的市民请注意行车安全以及高速出入口的关闭信息。

  根据山东省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显示,因大雾天气临时封闭的收费站有:

  G15沈海高速河头店、牛溪埠、院上、胶州、九龙、王台、胶南、泊里、大场、日照北、日照南、岚山站双向入口,鲁苏站出口。

  G1511日兰高速日照、西湖、龙山、莒县东、莒县、沂南、高里、费县、平邑、平邑东站双向入口。

  G18荣乌高速无棣、沾化东、沾化西、滨州港、利津、陈庄、垦利北、垦利、东营北、东营、李庄、新河、灰埠站双向入口。

  G2京沪高速乐陵西、商河、济阳北、济阳西新泰东、蒙阴、孟良崮、临沂北、临沂、临沂南、青驼兰陵站双向入口,郯城、红花埠站上海方向入口,鲁苏站出口。

  G20青银高速青岛东、李村、夏庄、章丘、临淄、淄博、周村、邹平、昌乐、寿光、青州东、青州西、潍坊东、潍坊、潍坊西、峡山、高密、胶州、蓝村、即墨、青岛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淄博站出口分流银川方向车辆;潍坊西站出口分流青岛方向车辆。

  G2001济南绕城高速济南北、济南西、齐河东、靳家、济阳、遥墙、济南南、郭店、机场、济南东收费站双向入口。

  G2011青新高速城阳南、城阳北、即墨西、普东、移风、郭庄、平度南、张舍站双向入口。

  G22青兰高速青岛西站兰州方向入口,青岛高新、河套、营海、崖逄、黄山、里岔、辛兴、诸城东、诸城、诸城西、孟疃站双向入口。

  G25长深高速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滨州南、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大王、广饶、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收费站双向入口。

  G3京台高速鲁冀站北京方向出口限行5个车道;德州、齐河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3W德上高速聊城西、聊城南、莘县北、莘县、莘县南、古城、范县东、鲁豫省界站收费站双向入口。

  G35济广高速天桥、华山、济南站双向入口。

  S1济聊高速齐河南、晏城、齐河西双向入口。

  S12滨德高速无棣东、阳信站双向入口。

  S16荣潍高速周格庄站潍坊方向入口,坊子站荣成方向,莱西、武备、云山、平度东、平度、田庄、朱里、石埠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19龙青高速龙口港、莱西东、团旺、姜山、华山东、龙泉、即墨东站双向入口。

  S24威青高速店集、华山、长直、灵山收费站双向入口。

  S29滨莱高速高青北、高青、桓台、淄博新区、淄川、博山站双向入口。

  S31泰新高速新泰西、新泰南站双向入口。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孤岛、马场、集贤站双向入口。

  S7601青岛前湾港1号疏港高速黄岛主线站双向入口。

  S7602青岛前港湾区疏港高速黄岛西、灵珠山、大庄收费站双向入口。

  S7801日照石臼港区疏港高速日照港站双向入口。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