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安桥公交站牌线路图不见了 转乘市民很苦恼

2016-02-23 11:05 作者: 来源:济宁晚报
济安桥公交站牌线路图不见了 转乘市民不知该坐哪路车,十分不便 ”昨日上午,市民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210000反映称,济安桥公交站牌的橱窗玻璃弹起,玻璃内的公交信息表也不知去向,给乘客出行带来不便。

  不知踪影的公交站牌线路图

   太白路路南侧的济安桥公交站牌橱窗玻璃内的公交车到站信息表不见了,我们从嘉祥坐车在这里倒车很不方便。”昨日上午,市民赵先生反映称,济安桥公交站牌的橱窗玻璃弹起,玻璃内的公交信息表也不知去向,给乘客出行带来不便。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太白路济安桥公交站牌附近。在路南侧,记者看到这里的公交站牌橱窗玻璃框架翘起,虽然玻璃完好无损,但玻璃内的公交到站信息表却不见了踪影,因为没有了公交信息表的遮挡,橱窗内的七根灯管和电线裸露在外。记者观察发现,此处有多辆公交车经停,加上嘉祥通向济宁汽车北站的城际公交车在此停靠,有不少市民在此处换乘。记者采访的间隙,站牌旁聚集了不少查看公交线路图的乘客,市民高阿姨说,她从嘉祥到这里倒车,因为对这里不太熟悉,本来想看看公交车线路图确定坐哪路公交车,哪知线路图却不见了。

   “公交站牌橱窗弹起好几天了,线路图也被风刮掉了。”负责此路段的环卫工人赵大姐告诉记者,因为每天都有很多乘客在这里乘车,她知道没有线路图给大家的出行带来影响,因此,她便把线路图用砖头压在路面上供大家查看,但不知为何,压在路面上的线路图也不见了。“从早晨到现在已经有十多位市民向我打听该坐哪路车,没有线路图确实不方便。”该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希望相关部门能重新安装公交线路图,并维修公交站牌的橱窗。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