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新消费我做主 济宁大众网开通“3.15”维权热线

2016-03-07 14:28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即日起,如果您在消费中遇到欺骗、不满、不公或者发现商家任何违法违规行为,都可拨打济宁大众网的新闻热线(0537-2372789)进行爆料,我们会及时将信息总结反馈,帮助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大众网济宁3月7日讯记者 高杨)购车买到翻修车4S店推卸责任、购物结账时小票跟标签上的价格不一致、刚入住的新房出现裂纹……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大众网济宁频道开通“3.15”维权热线(0537-2372789),征集维权线索。

  2016年中消协确定消费者维权年主题为“新消费 我做主”,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使更多消费者免受不良商家的侵害,即日起,如果您在消费中遇到欺骗、不满、不公或者发现商家任何违法违规行为,都可拨打济宁大众网的新闻热线(0537-2372789)进行爆料,我们会及时将信息总结反馈,帮助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3·15”投诉征集

  安装了新宽带,网速一直不达标;购车买到翻修车4S店推卸责任;购物结账时小票跟标签上的价格不一致;刚入住的新房出现裂纹;驾校收了学员数千元报名费,却一直不安排考试档期,退费时又以各种借口克扣;超市内购买到保质期被篡改的食品……如果您在消费中遭遇到诸如此类的现象,请您告诉我们。

  “3·15”维权故事

  如果您成功地利用法律、智慧和执著维护了自己的权利和尊严,保护了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权益,对“3·15”精神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和实践。如果您是消费黑幕和欺诈内幕的受害者或知情者,了解医疗、教育、通讯、住房、装饰装修、食品安全、金融保险、旅游购物等某个企业或行业欺骗坑害消费者的招数和内幕,请您告诉我们。

  联系方式

  1、拨打我们的新闻热线0537-2372789进行投诉;

  2、维权信箱:jndzwww@163.com;

  3、微信用户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济宁大众网”后,进行留言;

  4、新浪微博用户可私信或@济宁大众网进行留言。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