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货车司机违反禁令标志拒接受检查 还对民警动起手

2016-03-09 09:20 作者:苏洪印 来源:齐鲁晚报
7日早7点20分左右,特勤中队民警在金塔路与洸河路交叉口附近例行检查时,发现前方一辆拉钢材的大货车违反禁令标志。“该货车核载15.9吨,按规定,两吨以上大货车不允许进入市区行驶。”民警鸣笛喊话,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货车司机伸手戳向民警脸部(视频截图)。

  7日早7点20分左右,特勤中队民警在金塔路与洸河路交叉口附近例行检查时,发现前方一辆拉钢材的大货车违反禁令标志。“该货车核载15.9吨,按规定,两吨以上大货车不允许进入市区行驶。”民警鸣笛喊话,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没想到司机不仅没停车,反而加速前行。民警驾驶警车尾随不舍,将其截停。随即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不料,司机拒不出示证件且下车后情绪激动,不停朝民警咆哮。

  民警再三要求司机出示相关驾驶证件,不料他情绪越来越激动,不停朝着一名民警大声咆哮,还扬起手对着这名民警脸部戳戳点点。其间,他用手指一下戳中向民警脸部,这名被戳中的民警痛苦捂住脸部,好一会才缓过神来,还好并没有造成大的伤害。

  被戳中的民警克制情绪,再次要求货车司机出示驾驶证件,没想到这期间该司机再次做出不理智行为,他用力握住这名民警的手指,出手强夺民警佩戴的对讲机。“他情绪稍微稳定一点后,跑到货车前把车锁上,转身迈步想要逃离。”见状,几名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随后,民警联系辖区南张派出所民警,将男子依法带离。等候派出所民警到来期间,司机又不消停了,在被从货车前带离时,他冷不丁伸出脚将身后民警绊倒,造成民警手掌受伤。

  目前,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司机被警方行政拘留7日。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