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相亲会结束 桃花运来了 女护士一晚收23个好友申请

2016-05-25 10:17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讯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盖鸣霆)帅小伙希望找到心仪的大姑娘,创业男希望找一个并肩奋斗的事业女。5月21日、22日本报第九届公益相亲会在运河城广场、秀水城广场火爆开场。数万名单身男女齐聚一堂,共同寻爱。昨日,记者随机采访多位参与本报相亲会的单身人士,参与者普遍反映今年相亲会效果良好。不少单身人士相亲会当天便收到超过20个“加好友”申请。

    加了23个好友聊天有点忙不过来

    市民王小姐是我市一家大型医院的护士,虽然还是一名年轻的90后,今年也有26岁了。王小姐说,之前家人也曾经介绍过两三个单身的小伙子,可是由于自己工作比较忙,没有固定的周六周日,还经常需要上夜班。短暂的相处之后最终都以遗憾收场。“这次相亲会,是我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本来我还有点羞涩,生怕有熟人看到了我的信息。可后来我想,咱的相亲会面向全市举行,范围更广,好的小伙子当然更多。所以,说不定我就能碰上心仪的男生。于是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报名了。”王小姐说,由于吸取了之前的经验,她在填写相亲资料的时候特意说明了自己的工作特点。希望能找到一个支持并理解自己工作的男士为伴。没想到的是,就在5月21日,也就是相亲会举办的当天,她的QQ上就收到了23个好友申请。

    “说实话,能被这么多人看中,我心里还是挺高兴的。这两天我下班回到宿舍就开始聊QQ,感觉都有点忙不过来了。”小王笑着说。

    去年未能成功今年开局收获惊喜

    “27岁、未婚、银行职员、有房有车、月收入5000元以上……”拥有这张相亲资料卡的是市民刘先生。相亲会刚刚结束,刘先生便已收到20多个好友申请。

    刘先生告诉记者,其实去年他便报名参加了一次《济宁晚报》的相亲会,可是由于种种原因,要么是他看不上女孩子,要么是条件好的女孩看不上自己。最后,在众多新添加的QQ好友中,聊来聊去也没遇到中意的。“虽然去年没能牵手成功,但不得不说,能获得十余个女孩子的青睐,多多少少还是给了我很多鼓励。至少说明我的条件还说得过去,”采访中,刘先生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为了能够实现去年未竟的心愿,今年五一刚过,他便又报名参加了第九届《济宁晚报》公益相亲会。

    “相亲会当天便有好几个女孩子加我,后来陆陆续续又有加我好友的。很开心的是,目前我和一位中学教师各方面条件比较相当,聊得也很愉快。而且交换完毕照片之后大家对对方都挺满意的。现在我们已经约好了,这个周末就出来一起吃饭。希望我们的爱情之路一帆风顺。”刘先生高兴地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