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值班工作纪律问题

2016-07-04 14:18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市于2016年6月21日至28日对11个县市区和3个管委会的党政办公室夜间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值班人员存在离岗、脱岗、空岗、饮酒等问题。为进一步严肃值班工作纪律,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纪检监察机关对有关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现将5起问题通报如下。

  济宁市于2016年6月21日至28日对11个县市区和3个管委会的党政办公室夜间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值班人员存在离岗、脱岗、空岗、饮酒等问题。为进一步严肃值班工作纪律,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纪检监察机关对有关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现将5起问题通报如下。

  鱼台县清河镇中心管区书记吴建奎6月21日当晚值班饮酒。7月2日,鱼台县清河镇党委给予吴建奎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镇党政办主任程杰诫勉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处理。

  鱼台县王鲁镇党政办工作人员马柱伍6月21日晚上值班脱岗。7月2日,鱼台县王鲁镇党委给予马柱伍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党政办主任王鹏诫勉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处理。

  金乡县王丕街道康桥管区书记李坤6月22日当晚值班饮酒。7月3日,金乡县王丕街道党工委给予李坤党内警告处分,责令负有领导责任的党政办主任韩英作出书面检查。

  金乡县霄云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唐玉宁6月22日晚值班空岗。7月3日,金乡县霄云镇党委给予唐玉宁党内警告处分,责令负有领导责任的党政办主任王海军作出书面检查。

  泗水县济河街道龙城社区书记张伟6月22日晚值班期间离岗。7月3日,泗水县纪委给予张伟诫勉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处理,责令负有领导责任的党政办主任冯磊作出书面检查。

  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工作,是保证全市政令畅通,快速有效地处理各种紧急公务、事务和重大突发事件的重要保障。不遵守值班纪律是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的表现。全市各级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一定要从中吸取 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格执 行值班纪律各项规定,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处理;纪检监察机关对不认真履行值班工作职责,擅自离岗、脱岗、空岗或对突发应急事件应报不报、瞒报、迟报, 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人予以严肃问责,并通报曝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