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炎炎夏季无法通风 冠亚星城居民油烟困扰盼解决

2016-07-06 11:30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最近这几天天气整体来说还不算是太热,所以这时候开窗通风也是不错的,可是家住冠亚星城的傅奶奶说,这窗户啊还是不开的好。

视频截图

  济宁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田一琳 穆青)最近这几天天气整体来说还不算是太热,所以这时候开窗通风也是不错的,可是家住冠亚星城的傅奶奶说,这窗户啊还是不开的好。

  傅奶奶说,他们家住在三楼,每天从早上9点钟到下午1点钟,下午4点钟到晚上8点多,噪音、油烟,那是一个劲的往三楼涌上来,吵的她都不能好好休息。现在开窗户通风这么简单的事,对傅奶奶来说都成了奢侈了。

  傅奶奶今年已经84高龄,身体又有病,这楼下油烟扰的他们一家是睡睡不好,吃吃不下,奶奶告诉记者,这油烟侵扰的不光他们一家。随后傅奶奶的家人带记者来到单元门内,最然隔着单元门的玻璃,可是这里依然能闻到味道,而且声音也很大。

  这扰民的油烟是从哪来的呢?随后记者跟随傅奶奶的家人来到了位于小区的内的一家名家木禾馅饼的快餐店,傅奶娘的家人说油烟都是这家饭店里飘出来的。

  快餐店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这家快餐店他们也是接手过来的,已经对原有的厨具等发出噪音的设备进行了改造,目前的噪音和异味他们也进行了处理,而且一天当中他们厨房开工的时间只有三四个小时。而在这家快餐店的厨房,记者也确实听到了比较大的噪音。

  快餐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了,他们会在一星期左右的时间拿出一个改造方案,争取不再让这油烟扰民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