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又见校园暴力!只因被碰一下 微山二中学生邀人暴打同学

2016-07-08 13:28 作者:苏洪印 来源:齐鲁晚报
只因走路时碰了同学一下,微山二中的小张便招来该同学伙同他人的报复,被打得受伤住院。目前,两名未成年的施暴者,被警方进行了训诫。
  据齐鲁晚报报道:只因走路时碰了同学一下,微山二中的小张便招来该同学伙同他人的报复,被打得受伤住院。目前,两名未成年的施暴者,被警方进行了训诫。
  17岁的小张是微山二中高一的学生,6月23日晚自习后,他刚回到宿舍,就听到有人大喊他的名字叫嚣着让他出去。出门查看究竟的小张在楼道口和找自己的两名青年相遇。
  “你就是张XX呀!”还没等小张开口,两人不由分说,猛地起身朝着小张拳打脚踢。“我看你到底有多硬!让你再硬!”两人一边对小张实施暴打,一边大声叫嚣着。对方两个人,而且都比自己健壮,同时害怕对方变本加厉,小张没敢还手,卷缩着身子双手护头,最大限度的让自己少受伤害。约五六分钟后,两名施暴者扬长而去。脸部出血肿胀受伤的小张被闻讯赶来的班主任送到了微山县人民医院。
  6月24日上午,班主任将情况通知了小张的家长。见儿子被打伤,小张家长立即到微山县傅村派出所报了警。“我根本不认识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打我。”根据小张口述和目击证人的指证,民警很快找到了打人的学生小蔡和小董。小蔡和小董也是该校高一学生。“当天晚上好友小蔡说让我跟他去找小张,我就明白是去打架,也没问啥原因就跟着去了。”面对民警讯问,小董说。而小蔡供述,前段时间,走路时由于人多,小张与他不小心碰了一下。这件事一直让他不快,就邀了好友去找小张算帐。
  小蔡和小董结伙斗殴行为,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按照规定,应给予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但考虑到小蔡17岁,小董16岁,均是未成年人,且系初犯,民警严厉训诫了两个“熊孩子”,责令其监护人加强教育管理,同时决定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记者 苏洪印 通讯员 王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