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新买路虎出故障 4S店放俩月没修好

2016-09-06 18:0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济宁9月6日讯 买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认准的品牌。济宁梁山的郗先生就花了40多万买了一辆路虎SUV,本想着新车能带来新气象,可是谁想到呢,车开了不到俩月问题就来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报道,郗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这辆车是5月底买的,花了42万,可新车刚买没多久,就出现了后尾门打开异常的情况。郗先生告诉记者,7月31日的时候,自己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就出现了后尾门打开的请款,因为速度较快,导致后尾门内的东西迅速掉落,致使自己后方车辆急刹车追尾。

  郗先生说,后尾门的故障还没有解决,随后他又发现,这辆车在行驶过程中存在脱档的情况,这次可把他吓坏了。郗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是正常行驶爬坡,突然间D档闪烁,加油加不上去,车辆迅速向后滑,自己当时非常害怕,于是急忙的踩刹车。

  发现车辆存在上述问题后,郗先生就将车辆开到了4S店,可是接近两个月过去了,郗先生的车一直就在4S店放着,问题始终没有解决。4S店告诉郗先生,车辆存在的这些问题都是偶发性的,下次不一定什么时候出现。

  那么郗先生所说的是否属实呢?记者陪同郗先生一起来到了济南经十西路的济南中升仕豪汽车销售公司。4S店的维修员介绍,郗先生的这辆路虎车确实出现过后尾门打开异常的情况,而对于郗先生提出的脱档故障,在测试中并没有发现。4S店的维修员说,现在后尾门的故障已经排除,为了安全考虑,他们还在给郗先生继续测试。

  编后:两个月都没有修好,这么贵的车只能这么放着,让谁不得着急上火啊。希望4S店的测试效率在高一点,尽快的出个结果,不要总让人家车主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