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检察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16-09-0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杨 寇文一

济宁市检察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大众网济宁9月6日讯记者 高杨 通讯员 寇文一)9月6日,济宁市检察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特邀济宁市环保局副局长孟青松、市粮食局局长信登攀作专题授课。济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宜海主持讲座,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城郊院、高新区院全体干警共同聆听讲座。

  孟青松副局长作了题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报告》的授课,从济宁市大气环境现状、面临的严峻形势、污染的危害性及治理措施、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使检察干警增长了大气污染防治知识。

  信登攀局长以《确保粮食安全是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为题,结合丰富工作经验,从我国粮食安全现状、重要战略地位、面临的巨大挑战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提出了确保粮食安全的建议意见。

  王宜海副检察长在讲话中强调,检察机关要提高对大气污染防治和粮食安全的认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加强与相关单位、部门的沟通合作,严厉打击环境污染、危害食品安全等刑事犯罪;充分运用打击、预防、教育、监督、保护等措施,监督相关单位严肃履职,积极参与环境治理、食品安全等工作,为打造济宁“蓝天白云”工程、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