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五千余名新生入校 学前教育成热门

2016-09-07 08: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马婧

  大众网济宁9月7日讯记者 朱仙娉 实习记者 马婧) 9月6日是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入校报道首日,来自全国13个省的5200多名大一新生相聚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启属于他们的大学时光。

  据学校招生办负责人李主任介绍,学校共有新生5200多名,分别在40个专业院系进行学习,以学前教育类、财经类、信息技术类专业新生报道人数最多。其中,学前教育今年有1272名新生入学,为该校最为热门的专业,其次财经类(会计)有680名,信息技术类有526人。

  大一新生在父母的陪同下办理财经类专业的手续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来自于全国的13个省份,最远的来自内蒙古、山西、辽宁、吉林、贵州等地,但仍以山东省内生源为主。与往年不同,学校今年新增了两大专业,分别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为密切对接地方主导产业提供了人力和技术支撑。

  大一新生在父母的陪同下办理新生入学手续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学校还将学生宿舍进行升级改造,为大一新生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升级改造后的学生宿舍环境


  大一新生和父母排队等候领取生活用品


  大一新生和父母领取完生活用品返回宿舍

  学校不仅将学生宿舍升级改造,餐厅的就餐环境也属于升级改造范围。将餐厅改造成干净、明亮、宽敞的地方。

  大一新生和父母在升级改造后的餐厅就餐,享受大学校园的第一餐



  校园的横幅寄托了学长学姐们对大一新生的厚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