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疗器械抽检结果公布 济宁一企业所产一次性产包被检不合格

2016-11-07 16:2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11月7日讯记者 朱仙娉)近日,记者从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按照2016年山东省医疗器械抽查检验计划要求,山东省医疗器械检验中心已完成部分产品检验,合格率为95.1%。其中,济宁市健达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一次性使用产包环氧乙烷残留量不合格。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抽验质量公告2016年第3期显示,本期共完成308批产品抽查检验,经检验、核查,合格产品293批,不合格产品15批。被检产品不合格项目为环氧乙烷残留量、紫外吸光度、试剂空白吸光度、准确度、特异性、婴儿吸痰器、胀破强度、真空控制装置、表面活性物质等,共涉及10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涉济宁一家。

  公告指出,对抽查检验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各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要依法组织查处,并加强日常监管和检查力度;对假冒产品及相关单位要追根溯源、严厉打击,确保人民群众用械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