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场降雪如约而至 雪后气温再下降最低-6℃

2016-11-22 09:2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11月22日讯记者 史欣欣)济宁今冬的首场降雪于凌晨如约而至,早晨出门时已是白雪覆盖,截至7时,全市平均降水量为3.9毫米。

  11月21日白天,济宁市曾出现小雨天气,夜间1至2时全市大部分地区转为雪。截至22日07时,全市平均降水量3.9毫米,最大微山站为5.4毫米,济宁市区5.1毫米。“今天早晨六点左右,大部分地区就已停止了降雪,目前我们统计的降水量是包括雪融化之后的数据,由于持续时间较短,所以总降雪量较小。”济宁市气象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地面实测在0℃左右,由于降水量较少,目前来看不会形成道路结冰,但市民外出仍需注意安全。

  预计今天白天,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北风3级阵风5到6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明天凌晨最低气温零下3℃。24日早晨气温降至本次冷空气过程最低气温零下6度。25日白天气温开始回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