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优惠玩心跳 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人气旺

2017-04-02 18: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杨

 

2017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馆开幕。

  大众网济宁4月2日讯(记者 高杨)2日,2017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馆开幕,30余个汽车品牌齐聚,各大汽车商和4S店实力推出各类优惠力度空前的购车活动,让参加车展的市民大呼过瘾。

  润华集团展区中别克、大众、Jeep悉数亮相,同时带来了不同幅度的优惠活动,车展期间购车,大众朗逸全系折合保险置换补贴可省1.2万元。

  陆风主打X5、X7、X8三款汽车,在车展期间购车,8万元至9万元区间内的车型,将给予最大一万元的降幅。

  奔驰将为在车展期间购车的市民提供保养、保修等组合优惠。

  英菲尼迪带来了一款颜值很高的SUV,2017款英菲尼迪QX30,现场购车即送1吨油。

  中达宝马展出了六款车型,并推出了一系列购车福利。

  同时,市民在车展期间购车,长安汽车新逸动XT将直降1万元。

  东风风行也为购车的市民准备了5000元大礼包,还将送上一尊金财神摆件。

  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承办,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协办。除了各大汽车商为市民送上的优惠外,建行、中石化、美嘉德润滑油等也在车展现场,给市民奉上了建行一分购、中石化加油卡购卡优惠,买机油送保养、洗车等诸多福利,吸引了众多市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