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车+美食+美景 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有序进行

2017-04-04 10: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4月4日讯记者 李丹)4月2日,为期三天的2017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馆盛大开幕。在此次车展期间,济宁市民不但可以现场体验30余个中高档汽车品牌带来的驾乘感受,还可以尽享世界各地名吃美味,如果您觉得还不过瘾,五彩缤纷的郁金香等您来拍照。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同时也是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的第二天,许多市民纷至沓来,他们或一家三口、或情侣相伴、或朋友相携,大家品美食、看车展、赏美景,车展现场一度人气爆棚。“今天一家人来看看车展,真不错,像宝马、奔驰、英菲尼迪这样的大品牌都有,刚才听了听导购员的介绍,就想预约试乘试驾一下。”市民刘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本来就有买车打算的他,今天有机会让家人同时来帮着参考一下。市民仲女士兴奋地向记者介绍:“这次车展听说优惠的力度也挺大,朋友想买车,我就喊着他一起来看看,看完车还可以品尝一下美食,欣赏一下郁金香,小长假即便不出门也能过的很充实。”

 

  本届车展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承办,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协办。同时,得到了高新区科技中心、高新区公安、高新区交警、高新区综合执法、高新区食药监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据了解,为确保在车展期间市民进出现场的井然有序、道路畅通,高新区公安、交警、综合执法及科技中心安保近百名人员放弃小长假休息时间,巡逻在车展内外,及时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并设置临时停车场,摆放停车引导指示牌,让车展现场畅通无阻、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