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曲阜东站共发送旅客31756人

2017-04-06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4月6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张良)清明小长假已经结束。记者从高铁曲阜东站了解到,小长假期间共发送旅客31756人,去年同期比增长6%,仅4日发送旅客达11427人。

  据了解,4月2日到4日清明节期间,出行旅客主要以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排名前三的方向分别是省内方向、京津方向、沪杭浙方向。今年省内方向拔得头筹,成为旅客出行的主要目的地。特别是4日的D6082次(枣庄到荣成)上车623人,G1844次(西安到荣成)上车652人,G288次(长沙到青岛)上车713人,成为清明节单趟上车旅客最多车次。

  据曲阜东站工作人员介绍称,5日小长假已经结束,但旅客出行的热度依然不减,特别是北京、荣成、昆明、重庆、深圳、贵阳、厦门、南昌方向一早就显示售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