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全国助残日,济宁举行爱心传递活动

2017-05-19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5月19日讯记者 杨树林)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7个全国助残日,5月19日上午,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举行了隆重的爱心传递活动,其主题是“关爱残疾儿童,让爱洒满人间”。济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与康复中心的师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整个活动在浓浓的大爱氛围中举行,康复中心主任刘惠介绍了中心情况,孩子家长发言催人泪下,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声音表演了《太阳花》、《小龙女》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引发了阵阵掌声。随后,歌唱家李萍演唱了歌曲《报答》、歌唱家王三妮演唱了《我爱中国》,整个爱心传递活动高潮迭起。

家长讲述

  在活动现场,两岁的听障小朋友孙宝仪开心得直拍手。孙宝仪的姥姥告诉记者,孩子从生下来就听不到东西,一岁时做了人工耳蜗手术,15年7月孩子来到惠泽康复中心,“孩子来到时候只会喊爸妈,还说的很不清楚,现在已经能清楚的说出七八字的句子了,和正常的小孩子一样。”

 

孩子演唱《小龙女》

  在爱心传递中,爱心企业家向康复中的听障儿童表达了深情厚意,捐献了善款或物品。济宁市关工委所属的惠泽康复中心关工委成立并揭牌,新成立的济宁市“惠泽小凤凰艺术团”同时揭牌,市妇联领导为企业在惠泽创办的“贫困母亲创业基地”授牌,市扶贫办领导为“扶贫助残基地”揭牌,济宁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在惠泽建立的“少儿心理咨询基地”也同时揭牌。

孩子们表演舞蹈《太阳花》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是从事残疾儿童培训教育、医疗康复的专业性、公益性社会服务组织,创办12年来培育孩子近千人,使很多原本听不见也不会说话的孩子,掌握了一定的听说技能,毕业后得以进入正常幼儿园和小学就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