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端午,雅韵上九” 旗袍文化节引爆济宁

2017-05-28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宁5月28日讯记者 杨树林)5月28日上午,2017山东省上九山古村落首届“旗袍文化节”正式开幕,“旗袍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5月30日。活动期间穿旗袍的游客,可免费进入上九山古村落景区观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记者在上九山活动现场看到,尽管今天天气炎热,但仍然不能阻止市民的热情,不少市民特地驱车赶来,欣赏美人美景。28日上午10点,上九山古戏台举办了由济宁慈善发展协会旗袍总会和济宁天艺之星模特空乘培训中心带来的旗袍风情展,曼妙身姿与花争艳,引得游人纷纷拍照留念。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外国美女演绎具有西方的旗袍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旗袍是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 。旗装大多采用平直的线条,衣身宽松,两边开叉,胸腰围度与衣裙的尺寸比例较为接近。

活动现场

  本次旗袍节活动由上九山古村景区和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文化节期间还有千人旗袍风情展、旗袍文化展、旗袍丽人古筝花海才艺秀、古村女神茶艺秀、“旗袍丽人最佳摄影”评比、旗袍丽人T台风采才艺秀、都市女神动感舞蹈等精彩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