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宁赛区开赛 15名选手晋级复赛

2017-07-09 07: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宁赛区开赛。

  大众网济宁7月9日讯记者 朱仙娉)8日晚,由山东天艺模特空乘培训机构、北京天艺之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济宁天艺之星模特空乘培训中心、帝丘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大众网济宁频道承办,济宁金色阳光儿童摄影协办的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宁赛区开赛。比赛分为个人展示、时装展示和晚礼展示三个环节,27名小选手身着华丽服装,自信满满,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宁赛区开赛。

  据主办方介绍,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由国内领先的专业模特经纪体系英模文化发起的,结合一线时尚资源与专业模特评委阵容,为童模提供锻炼自我与展示风采的国际化平台,为企业品牌与少儿模特搭建优质互动桥梁,打造与国际高端舞台接轨的权威时尚童模赛事。大赛为各大时装周选拨优秀童模,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将有机会在国际时装周舞台一展风采。在总决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还将有机会成为esee英模集团2018年度年历宝贝,拍摄主题大片。

评委与晋级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有15名小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复赛的资格。小选手们纷纷表示,随后还要多加练习,精心准备,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