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传递文明 济宁医学院爱心教育谱新篇

2018-01-09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陶圣叶

  大众网济宁1月9日讯记者 史欣欣 通讯员 陶圣叶)1月9日,济宁医学院无偿献血工作表彰会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举行。济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思生,济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处级调研员、济宁市公民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存连,日照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王玉国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曲相艳主持。

  表彰会上,白波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的广大青年朋友致以问候。他说,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它不仅是人道主义精神的崇高体现,更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济宁市、日照市中心血站在“无偿献血宣传进校园”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济宁医学院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呼吁全校广大师生要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做济医大爱文化的传承人和践行者。

  韩存连在讲话中提到,近年来济宁市无偿献血工作始终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这与济宁医学院众多无偿献血者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他希望通过本次表彰会的召开,带动更多的爱心公民和青年学生走进公益事业,为更多的生命保驾护航,为济宁文明城市的创建再谱新篇。

  表彰会上,济宁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瑞文宣读了省级和校级的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爱心大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日照校区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队长蔡阳同学和无偿献血爱心大学生陈轩轩同学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

  济宁市、日照市中心血站的有关同志,济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实践教学管理处、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260余人参加表彰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