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一三轮摩托变身“半挂车”,竟然还载人

2018-11-06 10:5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1月1日,邹城交警依法查处这起违规载人和违规拖挂其他车辆行为。

  11月1日,邹城市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岚济路匡庄路口查处农村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突然一辆违法载人的三轮摩托车闯入民警视线,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

  这位驾驶人不光自己驾驶的三轮车上载着人,竟然还拖着两辆“无人驾驶”的三轮摩托车。

  民警赶紧让三轮车上的“乘客”下车,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告知他们“如此驾驶”的危害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人做出扣6分,罚款500元的处罚。

  随后,民警将“乘客”送往附近的公交车站牌,使其换乘安全车辆离开,并帮助驾驶人将两辆“无人驾驶”的三轮车停放至安全位置,并责令三轮车驾驶人联系其家人将车安全开到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