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 开始执行冬春航季航班时刻

2018-11-07 21: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马婧 李海明

2018-2019济宁曲阜机场冬春航线推介暨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大关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济宁11月7日讯记者 马婧 通讯员 李海明)7日下午,2018-2019济宁曲阜机场冬春航线推介暨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大关新闻发布会在济宁香港大厦举行,济宁市民航局、相关航空公司、省内外机场公司、多家旅行社负责人等200余人出席推介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95354部队党委委员、场站站长徐大明、副参谋长齐绪峰向济宁市民航局、济宁机场公司赠送贺旗

  记者从现场获悉,2018-2019冬春航季航班已于10月28日正式开始执行。航班换季后,对部分航线时刻进行了优化调整,增加了河北航空执飞的厦门=济宁=鄂尔多斯、成都航空执飞的贵阳=济宁=青岛、长龙航空执飞的宁波=济宁=大连3条往返航线;增加了太原、青岛、宁波、鄂尔多斯、营口5个航点。日航班城市由夏秋季的7个增加为10个,分别是广州、成都、沈阳、重庆、长沙、上海、哈尔滨、大连、厦门、贵阳。

航空公司与旅行社签约仪式

 先生有幸成为济宁曲阜机场2018年第100万名旅客

  冬春航班换季后,曲阜机场执飞18条往返航线,通航城市25个,航线质量得到极大改善,更好的满足了群众航空需求,服务了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据了解,济宁曲阜机场位于嘉祥县纸坊镇,2008年12月28日正式开航。2017年,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97万人次,同比增长55.6%。今年以来,截至11月7日济宁曲阜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预计全年旅客吞吐量可达120万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