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提前5天报到!明日济宁主城区启动集中供暖

2018-11-09 10:4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伴随着连日的降雨,济宁市气温持续走低,市民最关心的就是供暖。昨日,记者从济宁市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采访获悉,根据近期天气情况,市政府决定11月10日凌晨,主城区进入2018至2019年度冬季供暖期。届时,居民可提前感受集中供暖带来的温暖。 

  按照市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提前启动本年度集中供暖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热源企业、供热企业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接到通知后,各热源企业要立即升温提压,各供热企业要合理安排各换热站的启动运行,完成对辖区内的二次管网、换热站全面提温。对工作拖沓、推延塞责的,市政府将追究有关单位责任。

  目前城区各个供热企业均已开展热运行。因此,接到市政府通知后,企业将按照相关要求迅速提温,确保市民温暖过冬。此外,热运行期间不少市民家中出现管道漏水、阀门损坏等现象。在此也提醒市民一旦发现家中存在此类问题应及时报修,避免正式供热后影响供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