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雪如约而至!济宁最美的雪景都在这儿(组图)

2019-01-04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史欣欣)清晨起来打开窗,雪景美美哒!1月4日凌晨,2019年第一场雪悄然而至。树木上、校园里、道路旁、河岸边……雪覆盖下的济宁显得宁谧圣洁,给市民们带来2019年新年的问候。

  雪后,绵绵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树,粉装玉砌,皓然一色。

  雪后的“诚实守信”更显清透。

  下雪天最开心的应该就是孩子们了,趁着课间休息也要去操场感受玩雪的开心。

  踏着软绵绵的积雪,听见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这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

  冬夏常青的松树上,堆满了蓬松的雪,风一吹,纷纷扬扬地落下。

  光秃秃的枝丫没有叶的留恋,而雪花却伫立在上头。

  沿桥走,不禁想起“千里冰封”四个字,虽无千里,却也异常壮观。

  河岸边的锁链清晨也被积雪覆盖,随着气温上升,又逐渐化为水滴。

  下雪时没有堆雪人还有什么意义?虽然雪人小,但毕竟有!

  最妙的是下点小雪吧!叶片上顶着一髻儿白花,太阳一旦出来,雪花就会像害羞一般消失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