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济宁大众网微友团踏春正当时

2019-04-20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杜倩 史欣欣)春光明媚,眼下正是春游的好时候,今天济宁大众网微友团来到了汶上县郭楼镇古郕田园景区,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

  记者在古郕田园景区看到,济宁大众网微友董飞一路用轮椅推着姥爷游玩。董飞告诉记者,自己是通过朋友圈得知的活动,于是带着家人报名参加了活动,来场与春天的“约会”。“这里的空气很新鲜,让人感觉神清气爽。”董飞说,这次出来主要是带姥爷姥姥出来散心,两位老人得知要出门游玩都很开心,今天更是迫不及待地早起洗漱打扮。

  微友程红英告诉记者,她是通过济宁大众网微友群得知的此次活动,正好趁着周六,与家人一起春游。中午吃完饭后,程红英与家人一起摘草莓,参观智能温室大棚,在动手劳作中增进了家人间的感情。

  “这次活动很好,希望以后大众网经常举办这类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参与其中。”微友王晓涓告诉记者,今天过得很充实,这一趟真的是不虚此行!

  下午3点济宁大众网微友们踏上返程的路途。你是不是也想参加济宁大众网微友活动呢?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扫码添加小编微信,亮出你的济宁大众网“铁粉”证明,就可以申请加入济宁大众网微友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