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济宁优质农产品将亮相梁山

2019-09-11 12: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荣斌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9月11日讯记者 荣斌 见习记者 闫文文)为全面展示梁山县农业农村发展新成果,积极推动全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9月11日,“黄河农耕·物阜民丰”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济宁市优质农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梁山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博览会以“绿色、健康、创新、发展”为主旨,为广大农民搭建现代农业展示平台,展现梁山当地特色农业产业,促进农产品贸易发展,树立农业企业品牌形象,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此次中国农民丰收节将采用文艺演出和农产品博览会相结合的方式,斗羊、斗鸡、戏曲表演、秧歌广场舞、摸鱼比赛等传统节目精彩纷呈。

  博览会主展区将设在梁山县大路口乡贾堌堆风景区。展区内设置200个标准展位,6个特装展位,展位为免费提供。农产品博览会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推介会将在9月22召开,届时,将邀请外地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前来梁山洽谈对接。

  本届农产品博览会由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济宁市农业农村局、梁山县人民政府承办。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知名农业企业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不断提升梁山农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梁山农业农村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