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月满情浓 济宁广联医药走访社区贫困老人

2019-09-11 22: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11日讯记者 李丹)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在节日来临之际,济宁广联医药的工作人员带着粮油、大礼包等节日礼品来到观音阁街道中营社区,为社区26位贫困老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65岁的老人郝玉明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四年前老伴因脑出血瘫痪在床,他只得放弃外出打工赚钱的机会,专心在家照顾老伴。“老伴儿瘫痪了四年,去年又把脊椎摔骨折了,我也没法出去干活也没有什么收入,多亏了街道、社区的照顾。”郝玉明接过广联医药工作人员送上的节日慰问品激动不已。“感谢广联医药,谢谢他们过节了还想我们这些贫困的老人,我代表老伴儿谢谢你们!”

  “谢谢,孩子们!”在祥和老年公寓里,80岁的蒋成英老人拿着慰问品不住的向广联医药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逢年过节的只有孩子们想着我,看见你们就像看见自己的孩子们一样亲。”蒋成英说,现在社会越来越好,她十分感谢广联医药这样的爱心企业,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小小礼品表达浓浓爱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广联医药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拉进了社区与贫困老人的距离。中营社区书记徐胜英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们在向广联医药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祝愿辖区老人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