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设高考考区!济宁高新区学子可以在“家门口”高考了

2019-11-15 08: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健)今年9月份,经省招生考试院和市招考中心批准,济宁高新区正式设立高考考区,自2020年开始承接高考及学业水平考试等考务工作。目前,高新区高考招生考试委员会已经成立,招生办公室已经组建了专业人员力量,同时按照标准化考点的要求,建成高考考务指挥中心。

  考区的设立,意味着高新学子可以在家门口的考点参加高考,不必再远行到任城、兖州,切实为考生提供安全、便利、舒适的高考环境。同时,高新区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将根据现场审核工作时间安排,逐一进入辖区内的高中和职业学校,开展现场审核工作,学校师生无需再前往指定地点进行信息采集工作。

  经统计,济宁高新区2020年夏季高考报名1570人,春季高考报名337人,合计1907人,涵盖4所普通高中、3所职业类学校。根据省市要求,2020年高考济宁高新区考区将在济宁海达行知学校设置60间标准化考场,完全可以满足高新区2020年高考学生的考试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