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运河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交警疏导后恢复正常通行

2019-11-14 14: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14日讯记者 李丹)今天上午,济宁市运河路与枣巷街交叉路口处,一辆suv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事故,该路段因事故造成近半个小时拥堵。随后,在交警人员的疏导下,道路已恢复通行。

  目击市民倪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事发时间在上午10点30分左右,当时由北向南行驶的suv车辆在这一路口调头时,因未让行与一辆正常直行的轿车发生碰撞。事发现场,suv车辆的车前保险杠及车体零件撞落一地,小轿车的一侧及尾灯有轻微擦伤。事故发生后,造成该路段拥堵近半个小时。

  11点左右,车辆保险公司、交警都已赶到现场。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对事故现场车辆进行拍照取证。交警人员对该路段车辆进行疏导,截至11点30分,该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车辆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切不可心存侥幸,从而杜绝此类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