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核学会2019年会在济宁举办 助力“双招双引”开展

2019-11-29 19:2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荣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29日讯记者 荣斌)29日,“核能产业助力济宁新动能及院士专家济宁行暨山东省核学会2019年会”系列活动在济宁举办。本次活动由济宁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核学会、山东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济宁服务队联合主办,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山东尚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活动中,成立了山东省核学会材料专委会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为核能材料产业园、九三高科产业园揭牌,还组织济宁市政府与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威高蓝孚股份与任城区签订《“电子加速器”项目入园协议》、烟台大学核学院与山东尚核电力科技有限签订《共建创新研究中心协议》、山东乐赛财盈投资有限公司、济宁市惠达投资有限公司、山东鑫融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华核及核能产业项目基金”协议》。随后还举行了山东省核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院士专家济宁行启动仪式、核能产业峰会探讨等系列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系列决策部署,积极组织与大型央企开展洽谈交流,不断拓展济宁市对外合作空间,助力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本次活动的召开也主要是推动落实前期市区两级领导们的考察成果。为济宁市委市政府与国家电投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下步深度合作奠定基础,为谋划济宁市有关核工业配套园区做好铺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