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民家中暖气漏水被泡后续:热力公司考虑走法律途径

2019-12-10 15:2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0日讯记者 杜倩 见习记者 闫文文)11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刊发了一则题为《济宁一住户暖气从未开通却突然漏水!谁来负责?》的报道引起网友关注。今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再度联系了当事人王先生、山东聚源热力公司及小区物业了解到,双方在赔偿金额方面未达成一致。

被水泡后发霉的床

  山东聚源热力有限公司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王先生所居住小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聚源热力签署的进行入户装置技改工作还没有验收,所以具体责任并没有明确划分。

  “家里暖气漏水后,山东聚源热力相关领导来家里协调了两次,在我家查看了一下情况,拿走了一张我列好的赔偿清单。”王先生说,赔偿清单上写清了所有需要赔偿的物品以及精神损失费、误工费等一系列费用共计5万元,但聚源热力公司认为赔偿金额过高,现在自己已经将赔偿金额降到4.5万元,但对方仍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行动。

王先生所写的5万元赔偿清单

  山东聚源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跟王先生沟通时表示,关于损坏的物品以定损的方式处理,能修的尽量去修,修不好的再赔偿。

  “我们希望王先生出具被水泡坏的物品,由我们来进行维修以及清洗,但王先生始终没出具物品。”该工作人员说,王先生提出的5万元赔偿金有点高,公司虽然会承担相应的责任,但是任何事情都要有“度”,不能一味按照王先生的要求进行赔偿。而王先生则认为,家中被泡坏的如床等体积较大的物件提供难度较大,聚源热力一方也没表示来家里帮忙搬运。

  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此事一直不能有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办法,公司会考虑走法律程序进行解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会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