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电话!济宁和谐义工团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01-04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倪志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4日讯通讯员 倪志刚)“喂,是和谐义工团吗?我的车打不着火了,能帮帮我吗?”1月4号早晨,家住济宁市任城区胡营社区的李女士,上班时发现车打不着火了,于是拨打了义工团电话求助,很快便获得了帮助。

  接到求助后,济宁和谐义工团副团长团李福喜,立刻放下手中工作,带上连车线、应急电源驱车前往胡营社区,经过几分钟专业作业,李女士的车成功发动。

  “自己经常在朋友圈看到济宁和谐义工团帮助寻找走失人员,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今天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打电话求助的,没想到从求助到车起动,只用了十几分钟,太感动了,谢谢好心的义工。”李女士说。

  和谐义工团温馨提示:冬季气温低,家中爱车长时间存放,需把电瓶充满电,并切断电源,谨防亏电,影响使用。当家中有人走失或有困难需要帮助,可以联系济宁和谐义工团,24小时温暖电话400110537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