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01-04 06: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4日讯 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着力强化警示震慑,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济宁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微山县政协机关借外出培训之机组织公款旅游并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9年6月,微山县政协机关组织17名党员干部外出培训。出发前,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先纯作为带队领导与联络员县政协常委、办公室副主任魏国以及会计李传淼商定,参训人员提前两天出发,绕道华阴、西安公款旅游并违规向每人发放个人活动“补助费”1000元。培训结束后,严先纯将活动开展和绕道公款旅游及发放“补助费”的情况向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瑞平作了汇报,韩瑞平未予以纠正。2019年7月,公款旅游期间发生的食宿费和“补助费”共计35698元在微山县政协机关财务报销。2019年12月,严先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魏国、李传淼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韩瑞平作为县政协主要负责人,因履行职责不到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曲阜市石门山镇党政办原主任王福增“私车公养”问题。2017年6月至2019年5月,王福增在镇党政办工作期间,利用保管单位加油卡副卡的工作便利,私自为其个人车辆加油,共计24次4800元。2019年7月,王福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鱼台县滨湖街道办事处村镇办原主任贾海防违规借用服务对象车辆问题。2014年至2017年底,贾海防在任鱼台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办公室主任期间,多次违规借用辖区内管理服务对象某园林工程公司车辆一部。2019年11月,贾海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嘉祥县房管局物业管理科原科长岳华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问题。2018年春节、中秋节及2019年春节,岳华3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嘉祥县某物业管理公司经理满某赠送的3张共计价值1500元的购物卡,用于个人消费。2019年10月,岳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高新区王因镇中心中学副校长田树军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9年7月31日,田树军为女儿举办升学宴,违规收受下属及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8月,田树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予以退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