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科目二多次考不过 济宁一女子报警后抓伤民警:考场线有问题!

2020-01-03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贺亚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3日讯记者 李丹 贺亚林)“你们的划线不准,我要报警......”近日,济宁一女子因多次科目二考试未通过,心生疑虑,怀疑驾考考场的交通标线设置有问题,遂选择报警。

  2019年12月11日中午12点左右,任城公安分局二十里铺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驾考考场科目二考试的过程中,考场工作人员故意刁难将考场内的交通标志线挪了位置。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这名女子石某,科目二考试没有通过,要求查看监控结果,发现的确是因为压线没通过。”任城公安分局二十里铺派出所所长张晋光介绍,看完监控之后石某又称是驾校的交通标志线有问题,怀疑考场工作人员故意刁难。

  民警经过向驾考人员进行核实,并查看大量驾考监控发现,交通标志线并未存在问题。“考场的设置是公安机关按照考试的规定规范设置后进行划线,我们当时也告知石某,如果对划线的问题有疑义,可以向相关部门反映诉求。”张晋光说,在处警过程中,石某不但不配合民警的调查,还恶语相向并将民警手部挠伤。

  随后,民警将石某带回所内进行调查。“在办案区人身安全检查室内拒绝配合检查,并不断威胁恐吓民警,而且还将我们的办案设施损坏。”张晋光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石某曾多次科目二考试未过。

  公安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在民警到达现场后要服从民警的管理,心态平和的反映诉求,配合民警执法工作。切不要因一时任性产生过激行为,从而受到法律的制裁。该女子石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5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