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公安荣获山东省“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20-01-14 13: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4日讯记者 李丹)近日,“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国史知识竞赛获奖公告发布,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参赛,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党史国史知识竞赛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国资委、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等八个部门联合举办,旨在倡导全省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党史国史知识竞赛”网上平台,使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砥砺奋进,勇于担当。

  知识竞赛自启动后,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参赛,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辅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