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济宁15家景区营业收入395.48万元

2020-04-07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7日讯 清明小长假期间,济宁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纳入市级监测的15家景区共接待游客144279人次,实现营业收入395.48万元,实现门票收入178.65万元。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系统高度重视清明假期期间的防控和文化旅游产业复工复产,节前安排专人指导文化场馆、A级景区和星级饭店开展防控工作,查缺补漏,织密防控安全网。坚持每天按时对景区建筑、公共场所、卫生设施等进行通风换气,做好消杀工作。

  严格限流管控,各景区严格落实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的有关规定,实行实名制参观,游客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凭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等有效健康证明经实名制登记,体温检测正常方可检票安检入园。参观中要求游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做到文明有序游览。

  假期期间,济宁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文化场馆正常开放,根据防控需要,实行预约登记制,控制进馆人次及同一时段人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