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5月8日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手表大奖花落济宁

2020-05-08 22: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8日讯记者 蔡国建) 自“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以来,5G手机、智能手表、现金红包等好礼接连送出,让不少“学习达人”在学习之余,享受到中奖的喜悦。5月8日,济宁的张先生通过积分刮奖活动喜获华为手表大奖。

  “感觉挺意外的,没想到自己会中奖。”张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周围参加抽奖的朋友、同事不少,但是中奖的人却一个也没有,没想到自己竟会是第一个中奖的幸运儿。

  除了每天“学习强国”外,张先生每天都会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了解当天的新闻时事。“海报新闻客户端是今年3月份下载的,安装之后发现其内容丰富,更新及时,贴近生活,我每天都会看。抽奖活动也是在客户端上看到的,每天在看新闻之余,就顺手抽个奖,没想到我竟然真的中奖了。”张先生说。

  据了解,自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学习强国”平台的山东学员们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即可获得相应的刮奖积分。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4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50“强国积分”。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Mate30 5G手机、华为WATCH GT2智能手表、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码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