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已过半 济宁这些重大项目正在有序进行

2020-07-04 20:1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国建 济宁报道

  7月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公路局总工办了解到,围绕济宁公路发展规划和工程建设任务目标,济宁公路局建立了效率高、反应快、配合好的联动机制,规范了工作程序,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济宁新机场高速工程累计完成路基桥梁工程量的10.2%,完成路基挖石方10万方,路基填方9万方,钻孔灌注桩1094颗,预计在2020年底完成路基桥涵工程量的20%。

  同时,记者了解到,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目前累计完成路基桥涵工程量的45%,大中桥下部结构工程量的80%,超额完成“百日攻坚”任务目标,预计在2020年年底完成路基桥涵工程、大中桥下部结构工程量的90%。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微山段已于2019年12月份正式通车,济宁市公路局正对剩余工程进行全面排查,会同微山县环湖大道东线工程指挥部,邀请微山县应急管理局、微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剩余波形护栏未封闭路口进行现场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