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早晚排长龙 济宁冠亚小区门口堵车现象何时了?

2020-07-10 16:3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国建 济宁报道

  7月10日上午,济宁市民王先生向大众网济宁反映,位于洸河东路的冠亚星城小区门口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线索后立即赶往现场,到达冠亚星城南门时,交通拥堵现象已经缓解。

  据王先生反映,当时已经过了早晨上班高峰期,但是交通依旧拥挤,给经过此路段的行人带来了不便,对此,他非常不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王先生所反映的交通拥堵现象出现在上午10点左右,该时间段正值冠亚旁边的一所小学放假离校,由于接送学生的车辆较多,造成了短时间的交通拥堵。“今天是特殊情况,当时大概堵了有20多分钟。”冠亚星城小区南门负责安保的一位方姓早班班长说。

早晚上下班高峰期 ,冠亚星城南门堵车堵到桥洞下。(资料图)

  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冠亚星城南门每天都会堵车,尤其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期的时间段。“冠亚星城小区有16000多名住户,目前全部是从洸河路上的南门进出,旁边还有一所小学,绝大部分接送学生的车辆都会从小区门口经过,可小区门口只有一个红绿灯,一旦到了红灯,后边的车就过不去,于是车量越积越多,所以每天都会导致严重的堵车。”方班长说,交通拥挤不仅给他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同时也给周边生活的群众、商户带来了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好好的调研调研,拿出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